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καυsэΙιиg и 打勾勾xDD

今天,我竟然被找去kouseling,吓死我,还以为发生什么事,还以为我中料βσяаиg.原来不是,原来只是我的sэjαяан不раss才被找去.几丢脸吖,老师讲的话我还要叫我朋友翻译给我听>~<,丢脸死了.然后我朋友还讲我将容易的国语,我竟然不会,老实讲,我都不懂我的国语是怎样拿B的xDD.

今天,我在吃东西的时候哄~那个筱娴吖~突然来跟我"打勾勾",難得嘞~還講我已經跟她打勾勾料,要請她看貞子n the possession,然後我假裝沒聽到xDD,筱嫻,答應你啦~,等8月30號貞子上映料,我請你去看啦~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